关注者

2011年12月10日

My school Life is gone =D

( Yesterday i just dye my hair xD )

Oww.. sorry every blogging kaki >.<
I din't update my blog because i'm LAZY =.=
hehes .. - skip it -

hmm ...

我叻,最近在家里,不是吃就是睡,不是睡就是吃 -.-
就像猪酱,可是让我意外的是,我的体重慢慢下了 :D
我开心到 ... 我忍了很多天的胃痛,因为我只要没吃一餐,胃就开始痛了 T_T
haiz .. 不过值得啦 :D 因为至少体重减少了嘛 :D 嘿嘿嘿 ...

不说那个了,就说我快要 18 岁了 !!
oww >.< 紧张到 ~
一月多就要去古晋了咯,去做么呢?? 我去当幼稚园老师 咯 :D
wakakaka :D 很多亲戚都说了同一句话:当幼稚园老师,小心自己也变幼稚 -.- lols ..
怎么可能啦 >_<
哈哈,他们都没想到我会去当幼稚园老师咯.. :D
小时候的愿望是当老师嘛,现在愿望实现,让我变成幼稚园老师咯 :D 也算老师咯... (傻笑)

之前还没考SPM 就跟妈妈喊说:我要做蛋糕师傅:D
到最后,我还是实现我小时候的愿望 :D 哈哈哈

考SPM 的期间,我都没心考 o(︶︿︶)o 唉..
没有什么原因咯,就自己没心考,不是很顺利咯 (╯﹏╰)
我希望我的国文及格就好 o(≧v≦)o~ 哈哈
- skip it -

嘿嘿,现在 就说下我和我男人之间的吧 :)
我和我男人快一年咯,哈哈!
这是我人生中最能维持那么久的感情,我的期望不高,我只要他现在真心爱我就好 \(^o^)/~ 啦啦啦啦啦啦 ~ 我很爱很爱他咯 !!! 嘿嘿 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